关于召开2019年度二级教代会的通知
发布人: 工会 发布时间: 2019-11-04

关于召开2019年度二级教代会的通知 

各分工会委员会:

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二级教代会”)是学校教代会的发展和延伸,充分发挥二级教代会的作用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基层民主管理与监督的有效方式。根据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委员会联合下发的《江苏省高等学校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试行)(苏委教〔2019〕11 号)文件精神现将召开2019年度二级教代会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二级教代会筹备工作程序

1.提出大会主要议题,制定会议筹备工作方案。

2.确定会议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的条件、代表名额分配、代表选举办法,组建代表组。

3.拟定大会议程。

4.提出大会主席团、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及各专门工作组候选人推荐名单和选举办法。

5.编印大会文件材料。

6.做好大会召开的其他准备工作。

二、二级教代会筹备工作相关要求

1.二级教代会的筹备工作要在各单位党总支的领导下进行,由基层工会具体组织实施。

2.要有明确主题和议题。内容包含本单位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教代会议题根据本单位实际和教职工的愿望拟定,并经有关会议讨论决定。

3.要广泛听取本单位代表(教职工)意见;对教代会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纪要要在会后认真研究落实,落实情况在下一年度会议上报告。

4.二级教代会于11月25日至12月15日全部召开。

5.请各单位将2019年度二级教代会会前报告表(附件1)提前一周报送至校工会办公室。

6.二级教代会结束后,各单位需将2019年度二级教代会会后报告表(附件2)及会议有关材料(电子版)于12月20日前报送校工会,以便备案。邮箱:536462301@qq.com,联系人:宋聪。

希望各二级分工会认真组织筹备,将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开成团结、鼓劲、实干、创新、凝聚人心的大会。

附件1:2019年度二级教代会会前报告表.doc

附件2:2019年度二级教代会会后报告表.doc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9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