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19徐州市“健康你我他”职工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 工会 发布时间: 2019-04-19

2019年4月18日,我校15名职工代表参加徐州市总工会举办的“健康你我他”职工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比赛在徐州奥体中心举行,共有35支代表队参赛,前8名进行表彰,我校代表队获得全体总分第5名,雷建君老师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这次竞赛是徐州市总工会关于开展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喜迎建国7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比赛分壮年一组和壮年二组,壮年一组是20岁到44岁,壮年二组是45岁到59岁。每组每人各参加5个项目,每人最高分为500分,以各单位参加的15名队员总成绩高低排序。我校以7366分总成绩排第5名,雷建君老师5项全部满分,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本次比赛是对我校职工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情况的一次检验。通过比赛,我们收获了成绩,也看到不足,今后我们将为职工体育锻炼,为职工健康做好精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