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件作品在全国、江苏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评选中获奖
发布人: 工会 发布时间: 2017-04-07

近日,教育部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江苏省教育厅第十届全省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5件作品获奖。其中机关第二党总支选送的李大勇老师创作的油画《洁》获得教育部第五届高校廉政文化作品精品作品和第十届全省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一等奖;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党总支选送的黄阳、娄志刚老师等创作的网络新媒体《我虽贫穷 但也富有》荣获第十届全省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二等奖;机关第二党总支选送的合唱《迎风飘扬的旗》,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党总支选送的张杰老师等创作的网络新媒体《全面监督 拒绝腐败》和朱思远、陈鹤天同学等创作的平面设计《以“拳”击“权”》分别获得第十届全省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三等奖。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2016年学校开展以“守规矩·倡廉洁·扬正气”为主题的“第十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活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精心组织师生认真学习廉洁知识,积极开展廉政文化作品创作,踊跃参与廉洁知识问答,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