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7年教职工元旦文艺晚会
发布人: 工会 发布时间: 2017-01-05

    1230日,我校2017年教职工元旦文艺晚会在会堂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吴光林,院长孙进,党委副书记张登宏,副院长季翔、任留钦、梁惠、曾凡远和全院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喜迎新年。来校参加江苏建筑职教集团年会的常务理事们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和谐建院,美丽家园”为主题,在热闹欢庆的《龙狮闹春》中拉开帷幕。孙进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致新年贺词,向全校师生和来宾致以新年祝福,希望全校上下共同构建学校事业发展的命运共同体,共同建设美丽家园,共圆共享美好“建院梦”。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既舞出了《江南雨》的温韵、《茉莉花开》的醉美,也有《快乐苹安》的热烈、《炫舞青春》的激情;小提琴、葫芦丝、萨克斯、手风琴、竹笛、古筝的精彩演绎里声贯中外、神越古今;合唱《阿拉木汗》、流行歌、民歌串烧曲风各异美不胜收;戏曲《女驸马》《谁说女子不如男》雅俗共赏、相声《泉山时评》和山东快书《小段集锦》构思新奇,同样满堂喝彩;音武书画《行云流水》,尽展建院才子佳艺;歌舞《我爱你中国》磅礴大气、精彩绝伦。会场外,天南海北的建院师生、校友、留学生发来了节日的问候,共同表达了对新年的期望与学校美好的祝福。三轮幸运观众大抽奖更是把喜庆氛围推上了高潮。最后,晚会在歌伴舞《国家》的深情演绎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