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师德先进个人---刘家春
发布人: 工会 发布时间: 2016-12-23

该同志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探索,辛勤耕耘,师德高尚、为人师表、教书育人、教学效果优秀,在教学、科研、生产和技术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教学中要求学生做到的,他首先自己做到。如要求学生不迟到,他首先做到每次课都坚持提前10分钟到教室;要求学生认真做作业,首先做到认真细致、及时的批改作业。虽然这些看似“小”的事情,他能够做到持之以恒,对学生产生着潜移默化的影响。他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敬业精神给学生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使他们能够感悟做事、做人的准则。

   该同志积极进行教学研究与改革和科学研究工作,成绩显著。先后获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首届教学名师;江苏省委组织部、人事厅、财政厅确定为六大人才高峰团队资助计划,该团队被江苏省人事厅评为优秀人才集体(为主要成员);被江苏省教育厅确定为“青蓝工程”创新团队(排名第四);被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评为“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水泵与水泵站》被评为国家精品教材;《水泵运行原理与泵站管理》被评为江苏省精品教材;《水泵与水泵站》评为江苏省重点建设教材。科研成果多次获省厅、市级科技进步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