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北片高校工会工作研讨会2016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 工会 发布时间: 2016-12-22

1125,江苏省苏北片高校工会工作研讨会2016年年会在我校召开。江苏省教科工会副主席孙焱发表讲话,我校党委书记吴光林致辞。江苏省教科工会高校部部长高顺岭、徐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刘玥、徐州市教育工会主席徐涛、我校副院长梁惠以及苏北片28所高校工会主席出席会议。

开幕式上,吴光林代表学校党政对各位领导和代表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专业特色以及学校取得的成就等方面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工会在当前依法治校和现代大学制度建设中所起的重要作用,他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苏北片各高校工会能够进一步增进交流,相互学习,不断开拓创新,推动高校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孙焱在讲话中指出,各高校工会要按照上级工会会议精神,善于在新常态下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从加强民主管理、发挥教代会作用、创新工会服务等方面继续推进,不断完善工会工作,在下一阶段取得更大进步。刘玥简要介绍了徐州市总工会、市教育工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

会议交流中,研讨会会长、中国矿业大学工会主席李来成作年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苏北片各高校工会一年来的工作,并提出了研究会下阶段的工作目标与重点。与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新形势下高校基层工会如何服务工作大局与创新发展”进行了探讨,并就高校工会组织以服务教育改革发展、服务教职工群众为出发点,围绕当前福利发放、教职工体检、困难救助以及子女入学等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我校智慧城市馆和建筑技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