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举行2012-2014年度工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人: 工会 发布时间: 2015-01-03

        为了总结工作,表彰先进,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12月24日下午,校工会在党校教室隆重举行2012-2014年度工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张登宏出席会议,工会委员会委员、各二级学院基层工会委员和获奖人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工会办公室主任李宝峰主持。

        工会主席孙世奎对2012-2014年度学校工会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15年度工作思路和设想。

        会上,张登宏、孙世奎分别为建工学院等5个模范职工小家、王宗祥等7名支持工会工作的基层党政领导、马晓绛等21名优秀工会积极分子颁发了荣誉证书。机电学院工会主席王连洪作为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代表交流发言。

        最后,张登宏对学校工会和各基层工会在过去三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鼓励,他说,学校工会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职能突出、特色鲜明,起到了联系教职工、服务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新的一年里,工会要牢固树立服务学校改革与发展的大局意识,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关心教职工身心健康、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活跃校园文化、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开展健康高雅活动等方面继续努力工作。

大会现场 

张登宏为模范职工小家代表颁奖 

张登宏为支持工会工作的基层党政领导颁奖 

孙世奎为优秀工会积极分子颁奖 

 孙世奎为优秀工会积极分子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