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后勤中心员工岗位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 工会 发布时间: 2014-06-29

为期一个多月的后勤岗位技能竞赛于627日下午圆满落幕。来自后勤管理服务中心100多名员工使出浑身绝活,演绎了一场场“指尖上的后勤”。

522开赛以来,后勤中心先后举办了消防演练、厨艺技能竞赛、水暖工技能竞赛、电工技能竞赛、保洁员技能竞赛、计算机应用技能竞赛、医疗救护技能竞赛等7个项目的岗位竞赛,几乎涵盖了后勤保障服务的所有方面。大赛紧紧围绕岗位核心竞争力,紧密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竞赛中,各部门精心组织,员工们积极参与、争分夺秒、奋力拼搏,41名后勤一线的“能工巧匠”们脱颖而出,分获竞赛的一、二、三等奖。

       岗位技能竞赛作为后勤队伍建设的重要平台,对于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鼓励创新的良好后勤工作氛围,加快培养一批素质优良、技能精湛的高技能人才,促进后勤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助推作用。(后勤中心:徐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