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后勤员工岗位技能竞赛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 工会 发布时间: 2014-06-29

627日下午, 2014年后勤员工岗位技能竞赛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副院长粱惠出席大会并讲话,工会、保卫处、后勤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后勤外包服务单位负责人和全体后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后勤中心主任李存健在会上做了后勤岗位技能竞赛的工作总结,全面回顾了本次岗位技能竞赛所取得的成效。副主任张强宣读了竞赛的表彰决定,孙凤超等41名员工分获竞赛的一、二、三等奖。

梁院长在表彰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她代表学校党政对在此次竞赛获奖的个人表示了祝贺,对组织和策划此次竞赛的后勤中心领导和同志表示谢意。在充分肯定了本次技能竞赛的意义后,对后勤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认真总结竞赛经验和不足,加快员工队伍的技术化进程,不断提高员工理论和业务水平,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加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努力创新管理体制和机制,盘活后勤资源,打造具有特色的后勤文化,加快后勤自身发展,为师生服好务,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助一把力。

 

 

  梁院长作重要讲话

一等奖获得者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